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0级学生阶段实习岗前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3-05-08 14:56:47【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倪安琪)201356,基础医学院在呈贡校区翰墨楼报告厅召开了2010级全体学生阶段实习岗前培训暨安全教育大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胥洪平副书记、陈文慧副院长、2010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基础医学院陈文慧副院长主持。IMG_0006.JPG

胥洪平副书记从实习安全、待人处事、个人形象等角度对同学们阶段实习提出相关要求:到达见习医院后,同学们要本着“安全第一”,服从组织的安排,礼貌待人,和谐处事,以自己的最佳形象与人交往,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护理学院吴淑昆老师就“无菌操作技术的基础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无菌操作培训。基础医学院林丽副教授就“病历书写及化验单填读”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为同学们进入实习前强化相关知识。陈文慧副院长向学生们提出要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要勤奋好学、眼明手快,要团结友爱、尊敬师长等方面的要求。四位老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为同学们顺利适应医院工作环境,完成各项临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0016.JPG
IMG_0022.JPG
IMG_0087.JPG

 

会后,全体2010级阶段实习学生签署了实习安全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岗前培训,提高了对阶段实习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阶段实习期间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阶段实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