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2012级中医2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3-06-07 15:17:36【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富能、陆登俗为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安全校园,201364 2012级中医2班举行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保卫处秦红军副处长、老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常傲冰书记、辅导员张娜老师、吕朝辉老师、班主任梁玲老师以及中医2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其他班级的部分班委和同学参加。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jpg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采用了同学们分组筹备,现场汇报比拼的方式,融安全知识学习及竞赛于一体。全班8个宿舍,以宿舍为单位,选取了地震知识、防盗、溺水救护、防诈骗、火灾知识、交友安全、食品安全和如何自救等8个方面的内容,每个宿舍负责其中一个方面知识的介绍,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汇报表演进行了约3小时。各个宿舍的同学们以PPT介绍为主,辅以小品、自拍情景剧、舞蹈、歌曲及知识问答等形式把8个方面的安全知识讲解得生动有趣。老师们现场为各个宿舍的表现评分,最终353303532935331宿舍勇夺前三名。活动结束后,秦副处长和常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学们通过参加这个活动,不但学到了安全知识,也得到了多方面的锻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