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中医美容专业毕业生交流会

2013-06-07 15:21:26【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娜)又是一年毕业时。65日晚,基础医学院举行中医美容专业毕业生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胥洪平副书记、中医美容教研室李丽琼副教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11级中医美容专业1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美容毕业生交流2.JPG

交流会分为主题演讲、提问互动和自由交流三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胥洪平副书记用生动诙谐的话语讲述着自己对就业,对人生的诸多理解和看法,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胥副书记希望大家不怕吃苦,到最能锻炼人的地方工作,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把握好无悔的青春。李丽琼老师结合多年坐诊行医经验指出,中医美容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是一个与美打交道的行业,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金鑫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面试经历,提出求职时要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坚持理想,自信坦然,讲述着“用心定位,认真学习”的成功经验。张瑞同学还就专升本所考的科目、知识点、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引导大家提前准备,认真复习。在提问互动环节,毕业生代表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升学考试、实习实践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活跃,与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热烈交流,寻求宝贵经验。交流会在这种温馨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美容毕业生交流3.JPG

美容毕业生交流1.pn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