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体学习活动

2013-09-11 10:18:35【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  赵玉雪)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与要求,20139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体学习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傲冰同志主持。

常傲冰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静下心来学习,向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楷模杨善洲同志学习,祛除浮躁之风,沉下心来抓教学和科研。淤泽溥院长要求大家集中力量,认真做好中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杨善洲》,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有的老师在观看影片《杨善洲》过程中流泪满面,也许是在深思自己的行为,也许是在深思社会形态,也许是祈祷多些杨善洲这样的人物出现。不管是什么,都是一种真实感情的流露!


4(1).jpg
2(1).jpg

会议还以无记名填写《群众意见征求调查表》的形式征集了大家对学校、对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基础医学院将针对合理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地整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