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及招新工作

2013-10-12 10:09:5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李宝杰)在这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季节,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及招新工作。

201392519:00,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精诚楼304会议室举行团学干部换届选举会议,基础医学院团委倪安琪、张娜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选举的规则和流程。随后,倪安琪老师鼓励大家放松心态,积极竞选,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换届选举.jpg

本次竞选根据个人演讲、回答提问以及平时工作表现,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学干部名单并于翌日进行了公示。

926,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报名工作启动。928下午14:001105教室对全体报名人员进行了面试培训,10918:00,在310441044105教室进行了招新面试。面试由自我介绍、回答现场提问、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经过近3个小时的面试,招新工作顺利结束,结果将在近期进行公示。本次招新工作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

面试现场.jpg

至此,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及招新工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团学工作健康顺利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