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岐黄杯”英语演讲比赛

2013-10-12 10:14:22【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娜 宋芳20131010,基础医学院在3103教室举行了首届“岐黄杯”英语演讲比赛。基础医学院团委倪安琪老师和辅导员张娜、崔曼丽老师到场,并特邀国际教育学院沈月、周叶涵老师担任专业评审。

主持人宣读比赛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说,整场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12级中医3班鲁娅蓉、11级中医2班许愫芸、13级中西医临床6班梁彩明和12级中西医临床3班易云露取得前4名,同时这4名选手将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校级“外研社杯”选拔赛。最后,沈月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岐黄杯英语演讲比赛.jpg

    本次比赛不但使选手对自己的能力有了客观上的评价,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为下届“岐黄杯”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