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赢在大学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2013-10-23 11:07:4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通讯员 张赟)为了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明确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人生目标,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31016——18日组织举办了“赢在大学系列讲座”。讲座共分为三场进行,全校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讲座。

16日晚,校团委杨永坚老师以题为“梦飞翔——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拉开了本次系列讲座的帷幕。讲座围绕怎样开启大学精彩生活、探讨大学生心理特点、规划大学职业生涯及完善大学实践行动等四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jpg

17日晚,第二讲“改革后的英语四六级”,由海天教育集团四六级名师苏良才主讲。讲座紧紧围绕改革后四六级的考试特点,考生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复习建议等方面展开。

改革后的四六级.jpg

18日晚,第三讲“医学生考研”,由海天教育集团考研名师陈桂阁主讲。主讲老师针对医学生的特点,结合现在考研相关制度和现状,围绕考研方向和备战具体技巧等为同学们带了一场既精彩又实用的讲座。

医学生考研.jpg

讲座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沟通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聆听系列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和今后人生的发展方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多组织此类讲座。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赢在大学系列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