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2017级中西医临床三班新学期“扬帆起航”第一次班会

2019-09-16 11:10:18【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运虎)转眼间,大学生活已经开始了新的篇章,开学一周时,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精心安排下,班团委组织全体同学于9月6日上午10:10在201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和凤军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并做了主旨发言。

    和老师在此次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25年的工作经历的感悟,分享了纳西族民歌《玉龙恋歌》,歌声轻快活泼,纯净,让教室里的氛围变得轻松愉快,接着和老师就底线意识,居安思危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老师提倡:要充实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习生活中,要有发现美的眼睛,善于观察身边同学、老师身上的闪光点,取长补短,充实自己,多阅读好书,阅读一本好书就是一场与智者的精神对话,有利于强大自己的内心世界,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中华民族祖先不惧艰辛,奋发图强,勤俭节约、不畏强权的优秀传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一直保持好学谦逊的心态。和老师倡导同学们以本校校训“崇德和合,博学敦行”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用北京大学的校训“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清华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隽语时时激励自己,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学习中不畏艰难,明确自己的职责、责任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把握好每一天,完成每天的任务,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建议全体同学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每位同学都在班群里发表一段新学期的感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017级中西临床3班藐视混吃等死,得过且过的平庸,请相信我们,通过本次班会我们已点燃学习的热情,会担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请老师和家长们放心,请祖国放心!“奋进”号轮船已经扬帆起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