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领导在第35个教师节慰问教师

2019-09-12 17:25:00【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领导在第35个教师节慰问教师

(通讯员:刘国华)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党委副书记张毅和副院长何丹带领职能办公室的老师们,莅临教学一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1栋、2栋和6栋教学楼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生活和情况,征求他们对基础医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教师们多年来为基础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人才培养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受到慰问的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他们,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让基础医学院收获更大的进步和更高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