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7 17:30:2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杨洋)9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小组组长李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兆福主持。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就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方针。三是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要抓好统筹兼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要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也是承前启后、与时俱进的,学院的主题教育要结合立德树人、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来进行;三是在主题教育中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要自觉强化使命感,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勇气,直面风险挑战,把困难想在前面、信心树在前面、责任挺在前面、工作做在前面,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结合学院实际,要联系工作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找准主题教育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生动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实效。

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小组组长李正良传达了《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