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学生李竞娜荣获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2019-09-30 11:42:07【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9月29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学学生会堂举行,我院2016级学生李竞娜荣获“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2019年云南省高校“最美大学生”称号,这是我院学子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李竞娜,女,汉族,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她虽因幼年车祸失去左腿,但她不仅没有因此自卑消沉,反而积极向上,阳光开朗,且拥有过人的坚毅品质。曾作为代表参加多届省级的残疾人运动会,2015年在仰泳及自由泳等项目获得银牌和铜牌。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滑雪国家队选拔,并顺利通过初选。勤于学习,热心公益,被聘为学校预防艾滋病及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的青爱小屋代言人帮助学校相关机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性健康教育、艾滋病防治教育、公益慈善理念培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并对部分艾滋孤儿及家庭进行救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