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次执业医师模拟月考

2019-10-16 10:32:28【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次执业医师模拟月考

(通讯员 刘国华为夯实我校中医学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中医基础课程理论基础,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最终提高执业医师考试的通过率。2018年10月基础医学院制订了《基础医学院执业医师模拟月考实施细则(试行)》,在2016级医学生中试行后并结合《云南中医药大学医学生中医基础及临床知识月考制度(试行)》的要求对细则进行修订,于2019年9月修改完善《基础医学院执业医师模拟月考实施细则(修订稿)》,并在2017级医学生中实行。

9月29日,基础医学院在2017级中医学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开展2019—2020学年的第一次执业医师模拟考试。学院领导李兆福副院长(主持工作)和何丹副院长高度重视,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认真负责组织试卷命题、审核、印刷,考试及监考工作。

李兆福副院长进行巡考

李兆副院长在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的陪同下对11个考场进行巡视,巡视中发现,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守监考纪律。学生无徇私舞弊行为,但部分学生对考试的认真度和重视度还不够,李兆福副院长指示要加强学生的学风和考风建设,让学生认真备考,以真正达到执业医师模拟考试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