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内全体班长及宿舍长工作会议

2019-11-12 18:47:25【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内全体班长及宿舍长工作会议

【通讯员 王祖贤 2019年11月5—6日,基础医学院分别于弘毅楼1111 1214 教室 召开了辅导员与全体班长及宿舍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磊主持,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班长及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磊老师指出宿舍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在宿舍生活中一定要互帮互助、互相关心。随后张磊老师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做了一个简要的通报,他指出基础医学院学生宿舍 工作 一直是非常不错的,要求每位班长及宿舍长都应告知宿舍成员无特殊情况严禁私自单独外出或晚归,有特殊情况外出务必告知班主任、辅导员,以帮助老师及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

 

会议最后,张磊老师鼓励大家针对宿舍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展开咨询,并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一直是学院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我院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就在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减少和避免发生在大学生中的各种安全问题,从而起到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的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