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会

2019-12-30 10:48:03【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 2019年1226日下午,共青团基础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党委副书记张毅、校团委潘思出席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总共170人其中团员代表101名,学生代表69名。大会由孟卓然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卞瑶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基础医学院团委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凤代表上一届团委作题为《肩负使命,勇立潮头,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了基础医学院团委三年来的工作,准确分析了新形势下我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刻阐述了我院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的崇高使命,明确提出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方向。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郭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的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规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基础医学院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马琼苏玥、陈晓凤孟卓然赵丽华,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李艺芸、李悦、耗嵩兰、黄文、番明瑶,学生委员会主席团3名:李艺芸、耗嵩兰、黄文

第二阶段召开了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晓凤学院团委书记孟卓然马琼、赵丽华学院团委副书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