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2020-02-25 11:58:47【打印】阅读次数:

 

当前,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抗击疫情,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为减少疫情影响延期开学带来的不利影响,基础医学院针对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为保证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积极与各研究生导师沟通对接,针对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各研究生导师与学生建立线上联系工作群,线上布置科研学习任务,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远程指导,学生每周向导师定期汇报居家学习和科研进展,充分保证了研究生学习科研、选题开题、论文撰写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基础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工作人员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线,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守护学生健康,构筑健康校园!

 

(基础医学院段旭冰、王维、马琼、闫龙腾、赵婷、宋志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