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总结会

2020-05-15 15:53:37【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樊若溪)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基础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性,58日,教学管理科在何丹副院长的组织领导下,对4月份完成的2018-2019学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会议上,何丹副院长首先对基础医学院按时完成2018-2019学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凸显的问题。由于本次专业综合评价,教育厅首次启用新填报系统,根据新评价要求,就综合评价材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何副院长和教学管理科老师一起讨论问题的原因,总结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步专业评价工作提出建议方案。一方面加强每学期末试卷审核和规范化管理方案,以专业评价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教学管理规范化程度。另一方面加强对评价工作的动员和培训,为迎接2019-2020学年专业综合评价提出工作优化方案,达到提升材料规范度,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