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

2020-06-03 16:20:27【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

 

云中讯(通讯员 李姝洁) 2020 6 2 日,基础医学院在弘毅楼1214 教室进行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2016级医学实验技术班 44 名本科生参与现场答辩,2名本科生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返校,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副书记张毅、副院长何丹、美容教研室主任罗光云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答辩工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答辩致辞,她充分肯定了1 6 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同学们展的专业素养以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在就业领域具有的独特魅力与优势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素养和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奋发努力,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 自己的力量

 

本次答辩分为个环节:班级总结陈述、个人答辩、评委提问点评。首先,进行班级总结陈述, 学习委员吕维义 通过 PPT 用诙谐幽默又饱含深情的语言展示了 16 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同学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诠释了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接下来同学们依次用 PPT 图文并茂地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满怀信心,期待着步入人生的新旅程。

我校德育答辩工作以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为指导,是总结和检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是学生塑造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的过程。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历程中,也将肩负中医药学子的使命,不畏艰难、矢志奋斗,无论顺境逆境,都始终斗志昂扬、积极向上, 续承云中崇德和合、博学的校训朝着更高的目标驰而不息地奋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