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届医学实验技术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07-01 17:04:23【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汤滴微) 202068云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届医学实验技术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在呈贡校区敦行楼4305 42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专家有:昆明市中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肖云、副主任医师杨登科以及本院李兆福教授、何丹副教授、吴志明教授、张明副教授、李钦博士 等十余名专家。

    首先,答辩正式开始前,李兆福副院长主持答辩委员会会议,介绍本次答辩工作方案以及注意事项。随后,答辩分为两组进行。同学们结合PPT 围绕 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内容等阐释毕业论文,专家在认真阅读论文后分别从论文结构、书写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方面进行评议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完成后,专家总结了此次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一致认为本届毕业论文质量去年有所提升,体现了近两年毕业论文加强规范管理和指导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