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20-07-06 17:38:21【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薛英利) 2020 6月29日—73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在弘毅楼1312 教室举办了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8 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专题培训,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出乎史,入乎道”“以史为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号召学员们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丹同志做了《抗疫中的那些“硬核”——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培训,从新冠肺炎的抗疫历程中所呈现的“硬核”力量,讲述了“红色精神”“制度优越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及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金婷同志做了《发展党员程序》的专题培训,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原则、程序方面向学员们作了介绍,坚定了学员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培训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选集,学员们感触颇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