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09 09:41:57【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召开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 40余位老、中、青一线教师、科室主任代表欢聚一堂,亲切交谈、共迎节日,共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主持。

荀传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与一线教师沟通的平台,旨在倾听教师心声。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扎根一线、敬岗爱业、乐于奉献的教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力办好中西医临床专业,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全国教学名师秦竹教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段为钢教授、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维副教授,以及多位教师代表都发表意见、建议。

荀传美副书记最后强调,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这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促进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