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生

2020-09-28 09:37:07【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走访看望2016实习学生

 

云中讯(通讯员:郑志广)为了更好的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的实习效果和生活情况,基础医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20922925党委书记卞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兆福、副书记张毅、副院长何丹、团委书记陈晓凤、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峻、医用化学与生物化学实验室主任王维分别带队前往各实习医院走访看望2016 级中西医临床专业实习学生。

在各实习医院分别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一贯制培养方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主动学、主动问、主动练,掌握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操作,服从医院和学院的双重管理,做好自己考研准备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守好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

会上同学们就实习教育、工作、生活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感谢医院和学院的关怀与培养,表示会严格遵守医院和学院的实习管理规定,努力提升临床操作技能。

本次走访各实习医院,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方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希望双方今后在实习安排、实习生教育管理、科研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提高实习质量。

卞瑶书记带队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李兆福副院长带队到昆明市延安医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张毅副书记带队到安宁昆钢医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何丹副院长带队在呈贡区人民医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