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17级中西医临床6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0-11-02 14:19:20【打印】阅读次数:

17级中西医临床6班开展学风建设

主题班会

云中讯(通讯员 付选)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端正良好的学习态度,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2017级中西医临床6班于2 020 年1 0 月2 9 日1 4 : 15 在白塔校区5 19 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从管好手机开始”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由纪律委员朱靖同学主持,班主任刘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朱靖以“学风建设,从管好手机开始”为主题展开一系列讲话,再一次明确了其重要性。同学们就本班课堂上如何进行手机的自我管理,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班委、宿舍代表等同学都进行了精彩发言,每个人的思维角度、发言方式都各有特点,将班会主题推向高潮。充分讨论之后,朱靖作了总结发言。最后,刘老师对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草拟了课堂纪律承诺书,同学们自愿签名。

转眼同学们已经大四,在四年多的时光里,大家努力奋斗,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这关键时刻,一个班级的优良学习氛围、集体的凝聚精神是同学们冲刺考研、就业等各种选择的助推器,有了良好的环境,才能为大家提供提升自己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