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班级团支部委会和班委会建设会议

2020-11-04 10:56:45【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班级团支部委会和班委会建设会议

 

云中讯( 通讯员 徐家蓉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班团建设,促进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组织工作更加规范有效的进行,11月2日17:00,基础医学院团委精专楼104教室举行班委会议,学院18、19、20级以及研究生各班班委、 团支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晓凤主持。

陈晓凤围绕着“规范和加强班团建设”的主题,对各班团支书以及基础医学院团委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她强调对标 “从严治党”开展“从严治团”,各团支部要夯实基础团务工作,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陈晓凤紧扣 “责任当担奉献引领思索”讲授了一堂团员的团课让与会同学更加坚定大学生青年理想信念争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敢为人先的时代新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