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杏林逐梦,晨读同行”经典晨读活动

2020-11-17 15:03:44【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开展“杏林逐梦 晨读同行”经典晨读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柏会坤)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传承中医文化经典,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1月9日—13日在呈贡校区五行广场开展“杏林逐梦,晨读同行”经典晨读活动,学院18、19、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7:20分,1200 多名学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18级各班轮流带领下整齐列队朗诵《大医精诚》、《黄帝内经素问》等经典篇目,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诵读活动中,书声琅琅,氛围热烈,展现出基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晨读活动旨在号召基础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践行“刻苦、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让同学们有朝气、有正气、有骨气,让青年学子在晨曦中唤醒梦想,追梦前行。希望同学们通过晨读活动亲近中医经典,了解和热爱中医药传统文化,为建设书香校园和校园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