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20-12-23 15:06:36【打印】阅读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基础医学院

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2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精诚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卞瑶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荀传美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 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 2020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 2021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了会议报道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兆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丹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深化学分制改革谈了感想。

会议还对《基础医学院党委自我检视报告》中列出的问题清单,认真逐条梳理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将整改落到实处会议原则上同意基础医学院2020 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