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2020-12-29 16:51:16【打印】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4日下午4点基础医学院在翰墨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云南省高校警示教育大会暨强化“一把手”监督动员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观看了清风云南专栏警示片《失色人生》,深刻汲取这些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传达了《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的通报》,用身边的人和事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学习、工作和生活,形成纪律自觉。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全文传达了冯志礼书记在云南省高校警示教育大会暨强化“一把手”监督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冯志礼书记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把反面典型案例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清醒剂,警示全院教职工不要蜕变成带头违纪违法者,不要让“公平教育的维护者”堕落为“公平教育的破坏者”,不要从“看片人”变成“片中人”,更不要从“观众”变成“主角”。

    专题学习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兆福还对基础医学院2020 年度绩效分配方案做了详细说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丹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监考等事宜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相关提醒和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