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3-08 15:18:5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耗嵩兰)为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推动良好的院风建设,基础医学院于202135日开展了“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我院张磊、李炳超、李姝洁、郑志广、张寒梦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分组对全院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等情况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宿舍内无违章大功率电器。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杂乱无序等问题,检查老师和同学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基础医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