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春季学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1-03-12 11:28:1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李炳超)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各班开展春季学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3月11日下午,全体辅导员分别参与到各班级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并结合春季学期安全教育的重点问题、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问题展开宣传教育。根据基础医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各位辅导员就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审批提出要求,明令禁止未经审批私自外出,强调了学生外出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外出时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同时就校园着装等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教育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对全体基础医学院本科生进行了教育宣传,实现了在校本科生全覆盖。在防患于未然的思想指导下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