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朋辈领航讲座—考研复试交流会

2021-03-24 15:11:0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徐家蓉)为帮助考研学生解决研究生复试困惑,稳定备考心态,基础医学院于3231830分在呈贡校区6407教室举办朋辈领航讲座——考研复试交流会,学院邀请优秀研究生代表高嘉美、潘赐明、鲍艳媛、郗域江四名同学主讲复试心理调适以及复试准备工作,基础医学院9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师兄、师姐们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复试、调剂的相关流程,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复试及调剂信息,与报考学校和导师进行充分沟通,复试环节要充分展现专业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广、求知欲强烈、创新能力较强的特点,面试过程中要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充分分析自身优势及不足,在复试准备中做到查缺补漏,做到摆正心态、迷而不失、急而不乱,以虚心求教的态度,刻苦求学的精神打好考研战役。 

本次考研面试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自己的面试,为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最后的成功,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做好最后的冲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