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0 12:40:2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张磊 李康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思政工作的时代性和针对性,凸显思政工作育人成效。基础医学院于6月9日在兰茂堂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卞瑶、院长李兆福、开远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汪蓉莅临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专题讲座。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主持,全体毕业生共计360余人参与。

卞瑶书记以“青春献给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寄语毕业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作为当代大学毕业生,应该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李兆福院长以“中西医结合,创中国新医学”为主题,以四个经典案例来讲述中西医结合的光明前景。作为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毕业生,我们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发扬中医药的优势,适应时代发展,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让中医药与东方文化焕发出崭新的时代光彩。同时,李兆福院长还号召毕业生要坚持诚信、感恩母校,热爱劳动、磨炼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治观,成长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新时代青年。

开远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汪蓉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基层工作的感悟,她表示基层医院有大量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大家可以将个人职业理想与基层医疗需要相结合,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的光彩。

至此,基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教育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加深毕业生对中西医结合的理解,引领毕业生建立诚信、感恩、劳动的价值体系,鼓励毕业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