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课教育

2022-06-20 12:50:09【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张磊 李康丽)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础医学院于2022年6月10日在精诚楼207开展毕业生党课教育,本次毕业生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洋、李姝洁、张磊组织,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与。

张毅老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为母校争得的荣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围绕以钟南山、张桂梅等榜样为核心,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组织毕业生党员畅谈学习感悟,明确人生目标,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张毅老师指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在完成好自己就业的同时,带动班级其他毕业生积极就业,并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毕业生党课是毕业生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锤炼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的作用。通过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促使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