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11-23 11:11:44【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杨洋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医学人才。基础医学院于11月20日邀请绿春县人民医院到学校白塔校区第一多媒体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文娟、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杨洋、张寒梦组织,基础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共80余名同学参与。

 

 

绿春县人民医院王东伟副院长就医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岗位设置、薪资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也积极向人事部门的老师咨询相关问题,并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宣讲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萍首先对王东伟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跟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主动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抓住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上基础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用人单位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与基础医学院开展深入合作。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也为疫情下学生就业搭建互动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