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最牛笔记” 展演活动

2022-11-30 09:25:0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李姝洁 刘思宇为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促进学风建设落细落实,基础医学院2022年11月24日开展了“最牛笔记”展演活动。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陶然同学主持,基础医学院李康丽、杞鹏翔、李姝洁三位老师基础医学院梁玉杰、张大宝、邓丹丹三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20名同学参与“最牛笔记”竞选,基础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参加展演的同学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在场老师和同学展示了自己的笔记,分享了做笔记的工具和技巧,并为如何增强笔记的可视性和逻辑性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休息之余基础医学院2021级中西医临床9班赵桓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红尘客栈基础医学院艺术团舞蹈队表演了傣族舞蹈,为参加展演的同学振奋了精神,缓解了竞赛现场紧张的气氛

    李姝洁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各位选手的表现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希望基础医学院的莘莘学子能够践行“乐学、勤思、自主、合作”的学风精神,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通过本次“最牛笔记”展演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涵养优良学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