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09:43:22【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 1113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主持会议。

按主题教育要求,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十八个是否”做深入剖析。班子成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对班子其他同志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收到预期效果

卞瑶强调,要坚持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要联系实际检视问题,紧密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情况,不断发现问题,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与效果找准差距并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的材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