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

2019-05-23 09:54:25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杨洋)2019年5月22日,基础医学院在启思楼2405教室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20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44名本科毕业生参与答辩,低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答辩围绕“在党旗下健康成长”、“新时代与青年责任担当”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三个主题开展。现场答辩分三个环节:班级PPT展示、个人答辩、互动环节。通过班级PPT展示,展示了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所有同学四年来的蜕变与成长,诠释了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班级理念以及乐学苦思、敏锐创新的班级文化。同学们用图文并茂的PPT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详细规划。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老师为德育答辩做点评,她充分肯定了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同学们展示的专业素养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的魅力,要求同学们要有坚定的政治素养和理想信念,要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会自信,完善自我,不忘初心,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德育答辩,是同学们给大学的一份完整、满意的答卷。同学们心系感恩,坚定了“服务社会”的信念,也将继续秉承云中“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谨记云中学子的身份,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