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交接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2019-09-03 14:57:21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云中讯 李欣窈为更好地完成对中医学专业(含农村订单定向)、中西医临床专业以及佩衡班学生的后期培养。20199月2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在呈贡校区,共同举行了2016级学生交接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卞瑶书记、张毅副书记、团委陈晓凤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赵荣副院长、学生管理办公室王萍主任、党总支冯富来副书记,2016学生新老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部及全体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精诚楼304会议室举行了交接仪式赵荣副院长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前期基础医学院在培养过程中对学生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卞瑶书记对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做好2016级学生的培养工作新老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的名册、班级的概况、贫困生情况、党员信息、团员档案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交接。

紧接着兰茂堂举行了师生见面会。2016级全体同学起立,向基础医学院的各级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大声地喊出了“老师,感谢您!”短短的五个字道不尽浓浓的师生情、感恩情……

我院赵荣副院长,对全体2016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把握好最后的两年时光,重视临床实习,牢记自己代表的是中医药大学的水平和风范,树立精英教育观念,为奋斗的青春增添色彩!

后王萍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16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情况并表示将会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工作,使同学们尽快融入到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大家庭中。最后,基础医学院李兆福副院长、何丹福院长与我院赵荣副院长与2016级执医模拟考试获奖代表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