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2 14:28:22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郭锦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在第3 5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副院长李兆福、党委副书记张毅、副院长何丹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党政领导分别来到教室、实验室、教研室,看望慰问了秦竹、张晓琳 12 位教师代表。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传承“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把大医品格代代传承,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今后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此外, 基础医学院还号召各班级、各团支部开展 “我与教师谈谈心”“向老师问声好,倒一杯水,献一枝花”等形式多样的感恩师恩活动,借此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