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云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6-11-28 16:40:20 发布人: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11月24日17时,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淤泽溥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参加选举。

1.JPG

 

基础医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根据所分配的代表名额,组织党员进行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返回各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后,集体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公示并批复,并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后,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

2.JPG

3.JPG  

4.JPG

基础医学院党委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经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3名,选出的党代表政治思想素质高、条件过硬,圆满完成选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