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团委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2017—2018年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2018-01-26 11:59:38 发布人: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潘菊)为更好开展本学期团学工作,完善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结构,成为更好的服务学生的组织。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3月23日在弘毅楼1308教室举行第一次团学例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基础医学院团委田园老师陈晓凤老师赵玉雪老师出席会议

团学例会1 (2).jpg

 

党委副书记张毅为本次会议致辞。张副书记指出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代表的组织自身应具有表率作用预祝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2017-2018年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蔡庆韬颁布《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管理制度(试行),此制度旨在完善团委的运行体制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随后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长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为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年换届选举工作。根据竞选方案和工作部署,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竞演环节十分精彩,每位竞选者都勇于展现自己的才能,阐述了对本职工作的理解,以及对部门发展的规划。最后,通过评审团及现场投票,新一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顺利产生。

团学例会1 (1).jpg

本次团委例会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的基础上本学期工作进行开拓创新;新一届团委委员及部门部长的产生,为基础团学干部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为有能力有抱负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基础医学院团组织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

    附:基础医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