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19-05-05 10:49:20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云中讯(通讯员 薛英利 陈达旭) 201 9 年4月2 3 日— 4 月2 6 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在弘毅楼1107、1105、1 208 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班。本次培训采取视频教育、专题教育等方式开展,1 36 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4月23日下午5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号召学员们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学习及生活中自觉将新时代精神融入自己的思想中,不负时代使命担当,在班级做好榜样力量,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在班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党的信仰要坚定”等要求,并寄予了厚望。培训组织学员们进行了观影学习,大家感触颇深。

观影结束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兆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今天是世界第24个读书日,要求学员们重视读书,同时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4月24日,基础医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维同志做了“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的使命更加明确,责任更加重大,要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不断开拓进取,以奋发有为的强劲力量去完成党章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按照“合格”标准践行新要求,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4月25日,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杨鹤清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怀抱初心,树立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远大目标和理想,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在不断提升自己的道路中行稳致远;要把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梦结合起来,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努力中风雨兼程。

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海青山同志做了“工业化社会背景下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放眼世界,我们面临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打牢筑实理论知识根基,不断拓宽视野范围,更新知识结构网络,正确运用所学知识和掌握的专业技能知识,竭尽所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