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

2020-02-18 11:48:13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疫情防控特殊期间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

 

云中讯(通讯员 胡冬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基础医学院党委于2020年2月17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卞瑶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共8名同志参会。

会议主要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基础医学院党委切实履行返岗审批、及线上教学等工作的落实及跟踪。会议首先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基础医学院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研究了不能按时返岗教师的申请。其次研究了学校《关于组织教师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制定了基础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实施办法。并明确工作职责,推进任务落实。

会议决定,一是严格按学校通知执行,逐一落实不能按时返昆教师的时间和返昆回来的轨迹当日上报学院党政办,并严格执行居家观察14天,与教研室协调好教学工作。二是所有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制作至少一个月(即4个教学周)工作量的线上课程。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组织教研室教师进行集体备课,保证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并以教研室为单位统一线上教学。三是不断挖掘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宣传,做好正能量传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