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趣味运动·激情青春 ” |2019级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迎新趣味运动会

2019-09-19 17:27:09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趣味运动·激情青春 |2019级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迎新趣味运动会

 

(云中讯:杜冰) 随着 2019 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为了丰富 全体研究生 的课余生活 熟悉校园环境 ,给每 同学 展现自我的机会, 使同学 之间的配合与团队合作精神 可以 磨合 并增进感情了解彼此,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9月17日16点举办 “趣味运动·激情青春 ”主题 迎新趣味运动会。在研究生同学增强 身体锻炼 的同时 ,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为美好的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

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参加人员为基础医学院全体研究生。活动以现场抽签方式现场分为四组,分别进行了抢凳子、 和尚抢水、浑水摸鱼、一块五毛4项游戏,之间穿插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通过这次迎新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班内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友善,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 协作能力 和集体荣誉感。 游戏间穿插的才艺表演也让同学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下结束了今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