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2 18:44:33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宋娜 高金婷2019年11月7日上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8: 30 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的五行广场集合,支部书记高金婷同志带领支部的党员辛勤可爱的环卫工人深深鞠躬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和感激之情,并带领党员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手套、保温杯等“暖冬”生活用品,以示慰问。

紧接着支部党员自觉分组跟环卫阿姨一起去打扫校园道路。秋风阵阵,叶落起舞,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打扫校园道路的环卫阿姨们有多么不容易

 

本次活动主要是慰问学校基层最可敬的环卫工人,他们是校园道路上的园丁,是校园的美容师,他们风雨无阻,他们默默付出,为了美丽校园的通畅清洁任劳任怨,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