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姚金玲同学校荣获级德育答辩一等奖

2019-05-31 15:24:47 发布人: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基础学院 浏览:

基础医学院姚金玲同学荣获校级德育答辩一等奖

 

云中讯( 通讯员 陆昕 龙光鸿 2019年5月 30 于云南中医药大学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2019届本科毕业生校级德育答辩,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姚金玲同学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答辩。姚金玲同学以“立根筑梦少年志,千磨万击还坚劲”为题从六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云中梦、金玲梦的理解。他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用创业的精神和创新的意识努力做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学校的安排下,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了姚金玲的父亲和哥哥,父亲和哥哥台上一番寄语,朴素的话语中体现了一个父亲对孩子的期许,哥哥的教诲时时刻刻提醒着他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姚金玲的创新创业事迹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与称赞,荣获了本次校级德育答辩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