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16级中医1班启动“5+1”班级管理创新模式启动仪式

2017-05-10 09:52:26【打印】阅读次数:

基础医学院讯(通讯员 姜富霖 苏丽亚)2017年5月5日,16级中医1班“5+1”班级管理模式创新启动仪式在弘毅楼1106教室举行。受邀嘉宾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老师,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永坚老师、基础医学院16级辅导员赵玉雪老师,校团委学生会奎敏潮同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夏江艳同学,15级中医1班的班委代表。仪式由班主任侯宾老师主持。

“5+1”模式内涵构建一名班委、一名学业优秀学生、一名团学干部、一个高年级先进班级、一名党员加一名潜能生,进行学习、思想、素质、能力和心理健康的综合帮扶,促进同学们的自我反思、自我管理、自我成长发展与自我价值实现的目的。从而以先进带动后进,相互学习借鉴,相互激励与监督,共同发展。

手拉手,心连心,帮帮学,齐进步。 ”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创新管理模式活动积极投身班集体建设中,抓好班风、学风建设,以中医学子的朝气与活力,精研专业,拓展综合素质。

1.jpg

 

2.jpg

 

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