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统计学方法应用”圆桌论坛

2017-05-17 17:57:2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通讯员 孙川 朱书克) 2017年5月12日,在基础医学院教学楼4305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圆桌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临床科研的选题、设计及统计学方法应用。论坛邀请了学院熊光轶副教授主讲,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论坛。

熊老师围绕临床科研的选题、设计及统计学方法等方面,并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科研经验,给研究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旨在帮助研究生解决临床科研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指导研究设计和统计学方法的应用。同学们也针对在实际科研中碰到的统计学问题向熊老师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举办本次论坛,提高了研究生科研思路设计能力、加深了统计学知识的认识和运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研究的热情。

图片1.pn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