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17-06-13 17:03:08【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丁海洋)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2017年6月13日,基础医学院于弘毅楼1214教室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本次宣传动员大会邀请学工部部长陈守聪、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主任伍健为主讲嘉宾,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赵玉雪、杨洋、陈晓凤以及280余名男生参加宣传动员大会。

1.jpg

   陈守聪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工作中的感悟和实例,围绕责任、使命、政治、选择四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入伍对国家、对军队、对个人的积极影响。他提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稳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重要保证,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应征,接受祖国的挑选,履行光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QQ图片20170613161334.jpg

伍健老师举例介绍了几位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应征入伍学生的成长经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细心的为同学们算了一笔关于成长的明白账。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2.jpg

会上,张毅老师号召广大基础学子踊跃报名应征,献身国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