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中医考研那些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考研经验交流讲座

2018-10-20 10:23:1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刘飞羽)许多同学对考研充满了困惑,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为了学弟学妹们能学习学长们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帮助他们日后少走弯路,更好地成长与成才;同时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习积极性,营造一个浓厚的求学氛围,2018年10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1312教室举行了以“中医考研那些事”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会议开始时,基础医学院杜冰同学讲解了考研所有科目的复习经验和方法。

之后,孙春斌、李辰浩和宋娜同学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

 

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一对一的交流,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 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此,祝愿新老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帆风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