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第六届“紫菀杯”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4-15 17:51:3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王恒) 201943日,基础医学院第届紫菀杯歌手大赛决赛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云南那艺术学院杨柳学长、刘入娜老师,基础医学院王维、田园、陆昕、张磊、杨洋老师担任评委。基础医学院28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比赛。

    本场决赛设置两轮赛制,第一轮为守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演唱,与第五届紫菀杯选手进行打擂,根据评委老师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排名淘汰六名选手,第二轮是角逐赛,晋级选手邀请帮唱嘉宾同台演唱,为观众呈现了一台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赛事,许连志明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惠怀正和马尧获得二等奖,巨诗源和岩应并列三等奖,来自医学信息工程的李良缘荣获最佳歌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擎画蓝图,歌唱青春”的时代风采,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学院素质教育工程上一层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