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举行赴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换生交流会

2019-11-28 09:26:49 发布人:基础学院,云南中医学院_old-报送组 浏览:

赴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换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 计雪芳、寸翠鹤)11月04日下午17:30,基础医学院在6307教室,组织赴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换生学习交流会议。此次交流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何丹主持,教学管理科科长刘国华及2017级中医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交换生积极与老师、同学们分享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一年以来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同时解答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此次会议主要通过分享与交流,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和规划自己的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积极学习、主动学习的内生动力。

首先,由何丹副院长介绍此次赴上海中医药大学交换的具体情况。然后让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每位同学从自己的所学所闻深刻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所得所思,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课程学习、医院见习及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氛围、课堂教学等方面交流各自的看法。最后,由教学管理科科长刘国华总结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学校时光,积极学习,勤奋努力,给自己的青春增添一笔丰富的色彩;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学而有成,不断绽放自己。